THIC_D26_135.jpg

 

何謂 降靈會 Séance

一種源自遠古部落巫者與亡靈溝通的儀式。根據大英百科全書註解,是以鬼神附體者為中心,企圖與死者通話的集會。通常在暗處或光線較弱處舉行。降靈會一般有68人參加,往往以手挽手圍成圓圈。參加者會在自認聽到鬼魂的聲音、或看到鬼魂,或由鬼魂附體者附身發言時、就認為人鬼已相通。

 有時物件能自行移動,或出現由附體者所產生的「外質」形成死者、肢體或全身形象。東方信仰的降靈手法還有鬼筆寫字、一次定靈、扶乩、觀落陰等。至於是否真能與神鬼相通?迄今仍無定論。 

如何辨識鬼屋?

現實生活中的【康乃狄克鬼屋事件】一家人,因一時失察租到鬼屋而陷入厲鬼纏身的恐怖噩運。究竟要如何才能事先辨識出可疑不乾淨的房子,以趨吉避凶(或前往試膽)?以下是美國靈異學會所列的鬼屋辨識法,供您小心(或大膽)參考:

1. 原址曾是刑場、停屍處等不乾淨地

2. 曾發生過意外事件之地

3. 人煙稀少,陰暗之地

4. 廢棄多年無人居住之場所

5. 建築結構不正,或磁場怪異之房舍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ct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