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C_D34_431.jpg


【康乃狄克鬼屋事件】
真人真事真恐怖

 
陰森的鬼屋,總是最令人頭皮發麻的恐怖話題,就像台灣有聞名的民雄鬼屋、龍潭鬼屋等,美國也有惡名昭彰的十大鬼屋,但最駭人聽聞的就數22年前鬧鬼過程全被官方詳細記載的康乃狄克州鬼屋,三年前DISCOVERY頻道的靈異探索專題中,還特別邀請當年無辜撞鬼的一家人現身說法,模擬重現鬧鬼情形。如今拍成電影【康乃狄克鬼屋事件】,竟嚇出五年來全美最賣座鬼片票房紀錄!

由女星薇吉妮亞麥德森主演的【康乃狄克鬼屋事件】,改編自1987年發生在美國康州的真實鬼屋事件,令人毛骨悚然的鬧鬼過程,曾引起全美媒體繪聲繪影地渲染報導,就連女主角薇吉妮亞本人也表示:這是她從影以來,最特別的一次演出經驗。她指出:「我當年就聽聞過這棟屋子鬧鬼的新聞,從沒想到有一天會來演這部電影。就是因為它是真的,不是好萊塢杜撰,所以一開始談合作時,心裡特別毛毛的!」

薇吉妮亞進一步說:「因此我一拿到劇本後,就很想知道結局如何,還好這部片的結局很棒,因為畢竟是真的故事,所以真實中還有很多人性與親情的著墨,我覺得觀眾不止會被嚇到,甚至還會被劇中一家人的親情羈絆感動,因為他們會跟著劇情開始關心這些人、在意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,至於效果如何?就等著瞧吧!」

電影一開場就以電視訪問紀錄的手法,訪問薇吉妮亞飾演的母親,將觀察帶入真實恐懼的情境!劇中的一家人,雖經濟拮据,但為讓罹癌的長子方便就醫,就在康州的醫院附近,租下一棟租金超便宜的老它,等到住入不斷發生怪事後,才發現原來這房子過去是殯儀館,還經常舉行降靈會等召魂儀式,屋內積存了無可壓抑的陰煞與邪氣!。

飾演這一家人母親的薇吉妮亞麥德森,4年前以演出電影【尋找新方向】獲斯卡和金球獎提名。其實年輕時的她曾以青春片【神通情人夢】躍為銀幕性感偶像,是許多男性觀眾的約會幻想對象首選。如今薇吉妮亞已轉型成為演技精湛戲路寬廣的多才藝演員,和梅莉史翠普、哈里遜福特、金凱瑞等知名演員合作過不少佳作,更演過像【靈異23】、【鬼入侵】、【腥風怒吼】等恐怖驚悚片,對於掌握嚇人的表演情緒和氣氛可謂駕輕就熟。

對於這次演出【康乃狄克鬼屋事件】的母親角色,薇吉妮亞表示:「這是在講述這一家人受到有形無形折磨的經歷,你真的會愛上和關心這家人。而且劇中角色很適合我演出,她是個性格鮮明的女性,但要撐起整個家的同時,對於家中靈異事件卻感到驚恐和無助,這就跟現實人生中,這家庭的母親卡門莉德(Carmen Reed)十分相似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電影一完成,製片便邀請擔任拍片諮詢顧問的撞鬼當事人卡門莉德來欣賞,她看完後坦言:「電影一開場,我就怕得蜷縮在椅子上,因為這就像是將接近死亡的經歷再次帶到我面前、再次面對這場惡夢!我原先根本不相信有鬼魂,但當你發現家中的每道裂縫,都讓你能感到他們的存在,你會明白有些事情,並不是努力去解決,就能衝破的…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ect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